所在位置:首页 / 权责清单
武术系工作职责
 
1.负责全系党建工作。传达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党建任务。
2.负责全系人才培养。在学院总体人才培养目标的规范下,根据系部发展和社会需要,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调整本系的专业设置,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和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
3.负责全系学科专业建设。在学院学科布局和规划指导下,运用各种资源,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以培育特色、打造优势,提高办学水平。
4.负责全系教师队伍建设。在学院总体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下,加强本系教师的梯队建设和业务能力的提升。
5.负责全系科研和竞赛训练工作。
6.负责全系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包括学生的奖助贷等申报工作,辅导员的选配、管理及考核,学生评优及违纪处理,毕业生就业指导等。
7.负责全系合作办学和对外交流工作。根据学院总体部署,与高校、中小学、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进行合作办学和相互交流。
8.负责全系社会服务工作。组织教师、学生开展社会服务,包括支教、社会调查、体育扶贫、体育指导、运动队和各级比赛服务等。
9.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