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武术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4月28日上午9点,我系于正定校区报告厅举办“河北体育学院武术系专场招聘会”。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彬、学生处处长程立锋、教务处副处长李志辉出席会议,我系全体领导班子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侯媛媛主持。
 马敏卿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及意义,同时表达了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意愿,希望实现高校与用人单位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并为各单位介绍了武术系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充分了解武术系及毕业生情况

 王彬宣布本次招聘会正式开幕。
 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十六家用人单位分别进行宣讲推介,让毕业生直观、清晰的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意愿选择岗位。
 
 现场招聘环节气氛热烈,毕业生自主与用人单位洽谈,应聘相对合适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信息和机会,构建了我系与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搭建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择业的渠道,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有力保障。
 
 
撰稿:刘家悦
校稿:黄向阳 金昱晟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