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武术系2022级召开入党启蒙教育主题班会

916日晚,武术系2022级于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入党启蒙教育主题班会,武术系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范旭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以入党流程以及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两方面为新生展开,促使新生进一步理解共产党员的内涵,领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思考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自我认识和责任问题,顿悟入党的意义,纯洁入党动机,从身边点滴做起。范旭详细介绍了入党的要求与流程,并由学生党员刘国路将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告知大家,鼓励同学们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并且主动向上级支部汇报自身思想状态。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加强了新生对党的基本认识,提高了新生加入党组织,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期待2022级新生们能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撰 稿|周 蕊 
审 |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