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武术系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5月19日,武术系于行政楼楼201会议室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思政部教授高景龙出席本次会议,武术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主持。
 高景龙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分别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价值观的提出、内容以及大学生应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逐一向同学们讲述。他表示,参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个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也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打下坚实的知识和理论功底;二是崇德修身、砥砺品格,培养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法律素质;三是明辨是非、坚定自励,在是非善恶面前做到择善固守、从容自信;四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服务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创造人生价值。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学有所获,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变为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的指针和动力,躬身于行,做有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梁亚飞

审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