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习百年党史·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岁月峥嵘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伟大建党精神力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1115日下午1430,武术系于系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会议,武术系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马敏卿做工作总结,她根据本年度工作情况,对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以及青年教师身兼数职的无私奉献表示了肯定和赞扬。马敏卿指出,在我系刚刚完成的国家级一流本科申报材料撰写、提交工作过程中,各位专家、领导及教师,都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秉持“集体目标在前、个人得失在后”的精神,夜以继日,旰食宵衣,全身心投入到材料的编写和校对工作中,最终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党员带领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我系教师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将积极宣传、深入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教事业中,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第三项由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对近期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她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学生;完善请、销假制度,安抚学生情绪;注意宿舍用火、用电安全。并对近段时间的查宿、旷课情况进行通报。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在肯定和反思中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撰稿:梁亚飞 潘可伊

审核:范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