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武术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
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征求意见会
419日下午2:30武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武术系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征求意见会”。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王乃虎、河北经贸大学何国建博士、栾城职教中心、武术系2008届优秀毕业生刘轻轻、石家庄第十七中学、第十中学、第十一中学、金柳林外国语学校、光明路小学、北京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武俱乐部、石家庄康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等八家实习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院教务处副处长程立峰、学校体育系书记马振水、武术系领导班子成员、系办公室、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武术系党总支书记许嫒主持。

会上武术系主任马敏卿致欢迎辞,理论教研室主任韩红雨就武术系人才培养方案和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专业建设、课程安排等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实习单位负责人就实习前准备、实习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实习过程监控、实习基地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提出诸多宝贵意见。

最后系马主任做了总结, 感谢到会的专家、实习共建单位的负责人长期关注并支持武术系的发展,她表示此次会议对新时代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对于修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教育实习基地建设有着指导性的意义。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