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8日中午,武术系教工党支部于系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忠新主持。
 

 

张忠新向大家汇报了2023年度教工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对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系主任马敏卿在对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检视剖析直接了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中肯到位,对自身和他人所存在的问题简明扼要、直截了当地进行指出。武术系党总支书记徐海龙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看到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忠恳的、是深入的,但是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每位党员更应围绕教学工作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更应该在教书育人方面查摆自身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此次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随后,现场组织了教工党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撰稿|李晓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