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集中研讨
    为切实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和着力点,确保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5日,武术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集中研讨,武术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武术系党总支书记徐海龙主持。
  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倪岳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徐海龙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精读细读原文,把握其精髓,做到知其言更要知其义,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
 

 

  全系党员结合新学期工作实际谈感受、谈认识,涉及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做到严谨治教、锐意进取地为国家培养人才。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武术系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武术系党总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范 旭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