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年12月12日,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于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媛媛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逐一汇报、逐一表决。解国旺、李格格、崔凌雨3名同志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侯媛媛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和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解国旺、李格格、崔凌雨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该三名同志逐一做表态发言。侯媛媛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章,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实践自己的入党宣言,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编辑张梓安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