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武术系团总支于12月1日晚六点在腾讯会议开展“毕业生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并邀请了两位优秀毕业生郝永建、武佳辉为我们讲解就业经验。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付微微主持。
 
本次会议,两位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经验结合实际情况来为大家详细分析就业情况。郝永建在就业岗位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优势劣势,并告诉大家在大学期间要有目标有规划清晰的认识自己。在顺利毕业的前提下,努力学习、丰富自我,为自身增加含金量。武佳辉着重在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和面试表现两方面给大家传授经验。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考验、考公、西部计划就业日历和平台网站。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面试的注意事项和要求。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推动学生职业规划理念的传播、职业素养和规划能力的提升,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付微微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