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9月11日下午,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于系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媛媛主持会议。

会上,侯媛媛通报了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六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逐一查摆。党员同志互评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之间加强了思想交流,提升了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保驾护航。

 撰稿:刘欣怡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