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9月11日下午,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忠新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主要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二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通过认真地反思和深刻地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

 

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学术科研、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教工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不仅加强了教工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更使教工党支部成员之间达成了共同奋斗的共识,为武术系下一步工作起到了思想凝聚作用,为武术系双一流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共同担当的责任意识,起到了阶段性的成效。

撰稿:范 旭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