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9日上午,武术系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聚焦主题,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副书记曹荣、思政部主任周德胜到会指导,武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武术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系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系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马敏卿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曹荣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她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武术系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互相批评诚恳负责,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需针对以上意见认真梳理,切实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随后,她对武术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锤炼党性修养,不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新功;三是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马敏卿代表班子表态发言,武术系领导班子将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我系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取得新进展。

 撰稿: 范 旭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