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召开“做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6日,武术系召开“做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课。武术系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党课由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主讲。

侯媛媛分别从做有理想的青年、做敢担当的青年、做能吃苦的青年、做肯奋斗的青年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她深入浅出,用通俗简洁的语言和日常鲜活的事例,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得生动可感、充实丰满,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都受到极大的鼓励与振奋,纷纷表示定在奋进中传承红色基因、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

撰稿:潘可伊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