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8日,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 加。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主持会议。

 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分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对照检查,逐一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自我剖析触及痛处,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党员同志之间进行了深刻地相互批评,党员们脱去了“隐身衣”,捅破了“窗户纸”,相互批评不留情面,揭短亮丑、真刀真枪,起到了脸红心跳、出汗排毒、治病救人、加油鼓劲的作用。

 

 

 

 

撰稿:侯媛媛

     审核:马敏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