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29日和1210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教工党支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忠新主持,学生党支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媛媛主持。会上,张忠新和侯媛媛分别代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就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带头检视问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相关程序,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坦诚相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自我剖析、增强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与会党员提高了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根植于心,并践行于实际行动中,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