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代表队 / 舞狮代表队
我院学生出色完成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活动演出任务
我院学生出色完成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活动演出任务

    7月30日,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两周年与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竣工,“欢乐冰雪 共享冬奥”河北四季冰雪推广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馆活动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我院冰雪运动系58名学生现场倾力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冰上舞龙舞狮表演,在充分展示冰雪运动独特魅力的同时,更彰显了河北体育人顽强拼搏、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永不服输的豪情。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亲临活动现场观看表演,为我院学生加油鼓劲。  

为完成此次演出任务,全院上下大力支持,王育琛老师、武术系姜华北老师及龙狮队三位同学不畏酷暑、放弃假期悉心指导,历经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用精湛的技艺的和磅礴的气势博得了业界同仁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系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