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举行 “聚焦两会·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月27日上午,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于系会议室举行“聚焦两会·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侯媛媛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广播等途径收听收看两会实况,密切关注两会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为开展好党日活动打牢了坚实的保障。

会上,侯媛媛带领全体党员热议两会内容,畅谈感受体会,同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到的内容进行了着重复习,加深印象。她向学生党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努力,相互促进,能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用自己的知识去发展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两会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来,立足岗位,充分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作风。

撰稿:梁亚飞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