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6日晚,武术系联合思政部于腾讯会议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讲座。思政部主任周德胜和教师苏凤兰主讲,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辅导员范旭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范旭主持。
 

会上,周德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苏凤兰围绕“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为全体同学讲述了雷锋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她鼓励同学们要有“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革命精神,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和每一次作业、考试,认真对待实践活动,将知识融会贯通,奋发向上。

 

此次讲座使我系学子更加深刻地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不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楷模。

撰稿:梁亚飞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