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上午,武术系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邱亚雷到会指导,系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好2021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武术系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政治理论,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马敏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刻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马敏卿代表系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武术系党总支和全体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成果,扎实做好会后整改工作。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对接国家重大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武术振兴紧密结合,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撰稿:侯媛媛
审核:马敏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