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陈豪镇等学生参加石家庄市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活动获得佳绩

12月18日,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创业就业服务高校活动圆满结束。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孟运苍、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纪学宏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武术系2020级在校生陈豪镇、周泽宇、李佳航、王浩、王宇晴等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石家庄市创业就业服务高校行活动活动以“聚青春力量、助扬帆启航”为主题。陈豪镇等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申报的项目是“武术动作AI捕捉与训练成果转化”,项目的前期策划和准备离不开指导老师陈青、曹传宝对学生的帮助和支持,也离不开系领导、老师对学生一直以来的关怀与教导。

武术系深度贯彻落实我院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政策,在日常工作中组织开展了多次创新创业培训和学习活动,形成了多个优秀项目,搭建起创业就业的对接交流平台,极大激发了学生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此次陈豪镇等同学能够代表学院参加创业就业活动,也是对我系日常工作成果的检验。

撰稿:范  旭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