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系师生积极参与“首届国际太极健康论坛”硕果累累

日前,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太极健康论坛” 征文结果已经公布,本次论坛共录用119篇论文。武术系师生积极参与论文的撰写和投稿,共12有篇论文被录用,其中我系学生作为第一作者被录用9篇。

本次论坛征文的撰写及投稿,是由我系马敏卿、付微微、曹传宝三名指导教师指导近30名学生完成的。通过近一个月的多次组织会议交流讨论,师生在武术文化、太极健康促进等领域进行思想碰撞、学术交流,经过指导老师细心、耐心地指导,学生已经初步掌握中国知网、万方等学术平台的文献查阅和下载的方法和自主选题的思路,使学生们的科研写作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参加此次论坛活动旨在培育和营造我系学术争鸣的文化氛围,积极号召广大学生树立学术理想、遵守学术规范、开拓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为我系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武术系凝聚崇学尚思的优良学风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助力。

撰稿:范  旭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