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诚信应考”。2019年12月25日下午3:00,于武术馆开展了“2019-2020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活动,本次大会活动由专职组织员苏凤兰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系主任马敏卿、副主任张忠新、党总支书记隋云鹏、副书记侯媛媛、团总支书记王卫英以及全体学生。

首先,由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学生手册》中违纪的相关规定。强调严肃考风考纪,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学生代表宣读《考试诚信承诺书》。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杜绝考试作弊等行为。
  之后,苏老师叮嘱大家考试前要携带好学生证、身份证等与考试相关物品,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考试中自觉维护我系名誉,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会后,参加考试的全体同学签订了诚信承诺书。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想法。通过考风考纪的强调,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还体现了我系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