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党总支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
 2019年11月11日下午,武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职工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杜晓阳忏悔录》,并围绕影片开展了交流讨论。杜晓阳的行为严重污染了学校的政治生态,一些下属上行下效,想方设法“靠山吃山”,损害学生利益,这与党的宗旨背道而驰。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督促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大力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侯媛媛副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二、全体党员教职工从小事做起,从严要求,带头做好各项工作;三、结合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