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武术系举办“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
 3月20日下午,武术系于羽毛球馆举办“轻羽飞扬”羽毛球比赛。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出席活动。
 

赛前,侯媛媛致开幕辞,鼓励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全体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模式采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形式,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保证了比赛的顺利高效进行。赛场上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个个奋力拼搏,挥汗如雨,以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更燃起了同学们对各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李佳桐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