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宣传雷锋精神宣讲活动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让我们一起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雷锋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下午,武术系于102教室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活动。武术系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张泽霖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人员面对国旗行注目礼。随后,纪录片中从“知雷锋、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以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

 活动中,学生会成员对武馆、学院卫生进行了打扫,为这个乍暖还寒的三月增添了一抹“志愿红”。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全院师生创造了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进一步构造和谐校园。

 
 
撰稿:李佳桐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