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武术系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19日晚,武术系于教学楼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会议。武术系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班会围绕“新学期·新起点·2023大展宏兔”主题开展。辅导员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突发疫情,全体同学乐观积极、沉着冷静、服从命令,每一个人都为抗疫工作做出巨大贡献。新的一年,学院已逐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新形势下也需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第一,熟读学生手册,严格遵守学院各项管理规定;第二,讲规矩,懂礼貌,做文明的武术人;第三,积极参与学院、系部各项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强化学生思想品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我系学生定将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训练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立凌云志,争做栋梁材!

  

 撰稿|李佳桐
审核|范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