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双节共至,师生同庆

10月1日上午九点,我系于武术馆开展“浓情中秋 情系祖国”演讲比赛和“迎中秋 庆国庆”歌曲接龙比赛等“双节同庆”系列活动。我系全体在校学生及辅导员老师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由武术系专职辅导员苏凤兰、兼职辅导员谢士玺以及学生代表担任。

比赛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肃穆而立,共同为祖国庆祝71岁生日。在“浓情中秋 情系祖国”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演讲向祖国致敬,每个人都满怀激情,用独具匠心的方式深入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迎中秋 庆国庆”歌曲接龙活动中,同学们的灵活反应、出其不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笑作一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当天的比赛中同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和特点,认真参与积极表现,为个人和班级争得荣誉。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也让大家有机会和老师同学们共同度过一个别具意义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我们度过的最特殊也最快乐的节日了!

 

                                                                                                                                                         撰稿:刘家悦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