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武术系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9月6日下午,武术系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在二阶梯召开。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武术系副主任张忠新、辅导员苏凤兰及2017级全体实习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苏凤兰主持。

会上,张忠新具体介绍了我系为开展集中实习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系里秉持着解决学生最关心的问题的原则,与学校各单位联系,努力解决学生困难,为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实习工作创造了条件。他指出,我系学生们一定要遵守各个工作岗位的规定,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实习单位的日常管理。

最后,苏凤兰指出在疫情常态化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重视实习期间自己的安全;既要遵守我系教育实习的有关规定,又要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她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把实习看作是一次历练,珍惜实习机会。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习目的,坚定对职业理想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