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武术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9月6日上午,武术系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武术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主持。
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介绍了近期武术系在教学、训练、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燕赵武术文化中心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部署。她指出,今年是学院发展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学校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需要攻克的任务异常繁重,希望的全体教师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武术系副主任张忠新针对下学期的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宝贵的看法和建议;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对下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署。
最后,隋云鹏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专业特点,开展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二是面临新学期开学和新校区搬迁的特殊时期,头绪多、工作重,大家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主动适应,遵守上课纪律。三是对疫情防控仍不要放松,自身做好防护的同时,关心关爱学生。

撰稿:张留洋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