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3月8日上午,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于系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媛媛主持。武术系党总支书记徐海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伊始,侯媛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重要复信精神。她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中肯到位。整个会场充满“火辣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要求。之后,现场组织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徐海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召开的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充分发挥出组织生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重要作用。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锤炼攻坚克难的真本领,为支部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刘欣怡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