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 9月12日,武术系教工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喜迎二十大,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武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忠新主持会议,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两个环节。在理论学习环节,党支部书记张忠新带领大家共同评读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一边学、一边评、一边记,并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谈体会,从中发掘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感受到伟大思想、创新理论、时代精神的魅力。
 

  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教工党支部姜华北、冯巨涛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一线,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研讨交流环节,两位党员志愿者向大家分享了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者的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实际行动带头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应对的各项措施,关键时刻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

 本次活动让与会的党员干部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接受党性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勇于应变局,善于开新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侯福顺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