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建引领,引导教师党员勇担责任使命。10月17日下午14:00,武术系教工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武术系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武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忠新主持。

会议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忠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解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更加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随后,重点讨论了体院近十年的变化,资深党员教师冯巨涛、刘素静、董慧娟、姜华北为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介绍学院和武术系十年间日新月异的变化。最后,武术系马敏卿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工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将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定将使全体教工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侯福顺
审核|范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