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凝聚青春奋进动力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9日,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于系会议室开展“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凝聚青春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主持,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两会精神’”为主旨,循着“五个必由之路”,用好“五个有利条件”,多维度领会落实两会精神。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感悟篇”,支部党员结合党的学习工作和新闻收听等分享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想;第二篇章为“故事篇”,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讲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通过疫情防控轮岗值班、组织召开主题宣讲、运用新媒体宣传“两会”精神等方式,在实际工作中真正落实两会精神的“故事”。

党员们在交流中表示,深刻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两会”精神贯彻在学习和工作中,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奋勇前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范旭 李莹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