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系召开学习贯彻2022年“两会”精神宣讲会

 3月28日,武术系邀请思政部主任周德胜“学习两会精神,传承武术文化”主题宣讲,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系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教师学生代表参会,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主持。

 周德胜从两会基本概述、2022年两会基本情况、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等方面我系师生系统、精准、生动地解读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和“两会”声音传递到我系师生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武术系主任马敏卿勉励我系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烈的责任心履职尽责,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认真做好我系党建、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范旭 李莹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