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激励师生踔厉奋进,根据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作要求,2022年3月18日下午,武术系于腾讯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勇担时代使命”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忠新主持。

议伊始,张忠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的全文,并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他讲到在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赛场上,苏翊鸣打破了欧美选手对单板滑雪项目的垄断,为中国单板滑雪实现历史性突破。回顾苏翊鸣的成长之路,他不断突破极限的拼搏过程,是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除了天赋之外,让我们看到了肯吃苦、能吃苦、敢吃苦的精神。接下来,通过苏翊鸣的人生故事,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每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老师们更加确信要想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有一番出色的表现,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地去学习,去探索,去实践,去思考,教学素质必须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必须掌握渊博的知识。

张忠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立足本职岗位,勤学善思、学以致用,踏实做事、主动作为,为武术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赵禹涵
审核:张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