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3月16日,武术系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武术系全体团员参加。

各班团支书以观看视频、PPT讲解、讨论等方式带领团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的回信”,习近平向苏翊鸣和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在观看了习主席回信勉励冰雪健儿后,同学们非常激动,苏翊鸣以自己的奋斗故事、夺冠经历激励广大青少年:“热爱是最好的老师,年轻人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目标,付出最大的努力去追求梦想,努力和汗水从来不会骗人。”正是奥运健儿们心系祖国奋进逐梦,志存高远才能不负使命。

“翊”往无前,一“鸣”惊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像苏翊鸣一样,心系祖国,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将个人梦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成为服务发展、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材。

撰稿:梁亚飞
审核:范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