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 3月7日下午,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在体院新校区武术系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武术系党总支书记马敏卿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忠新主持。

张忠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体育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同时,他结合武术系当前实际情况,从紧跟学院内涵式改革发展步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专业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体党员对照现有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了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马敏卿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马敏卿肯定了教工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认真贯彻落实学院部署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最后,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让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全体人员明确了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勤学善思、学以致用,踏实做事、主动作为、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学历水平,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努力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同时,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之间加强了思想交流,提升了支部凝聚力,为武术系今后的发展奋力拼搏。

 

 

 

 

撰稿:赵禹涵
审核:张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