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二次创业新担当新作为”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北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二次创业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冀体院党字[2020]24号)文件要求,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7月13日下午,武术系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了“二次创业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过视频会和现场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武术系全体领导班子和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忠新主持。

 

会上,张忠新代表教工党支部进行剖析检查,认真检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现状,查找不足,明确方向,提出对策。之后,班子成员带头对照自身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然后按照其他党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同志批评意见。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了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二次创业新担当新作为”为标准,激励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新思想、新技术,要求党员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以本次专题生活会为契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早日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