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5月29日中午12:30,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武术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媛媛、专职组织员苏凤兰、团总支书记王卫英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媛媛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审议吸收周建、李福林、王涵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媛媛宣读本次会议的议程及主要目的。接着3位发展对象分别依次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剖析,随后通过线上限时问答对3位发展对象进行党的知识的考察与答辩,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充分发表意见。最后,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与会正式党员对3位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周健等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新预备党员同志也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会议结束之际,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媛媛对本次发展对象顺利通过答辩,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四、大三、大二的党员同志分别在以后的找工作中、在实习和考取教师资格证中、在学习生活当中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