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河北体育学院院党委党校武术系分校第十四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5月26日中午12:20,我系第十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武术系会议室及线上腾讯会议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系团总支书记王卫英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系专职组织员苏凤兰主持。

 

系党支部副书记侯媛媛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学求: 

1、珍惜学习机会,牢记申请入党的初心。端正学习态度,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课培训过程当中开展的各项活动;2、认真学习并联系学习生活工作深入的思考。高度重视党课的严肃性,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参加党课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努力的提高自身修养,将党课的学习和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等结合;3、通过培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党性修养,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初步的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真正的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觉悟与自我要求的意识。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中能够起到的模范与带头作用,能够做到严格律己,求真笃实,并宣布河北体育学院院党委党校武术系分校第十期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