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8日我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隋云鹏主持。
会议开始,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信心与决心,神圣的誓词在耳边久久萦绕。

之后,隋书记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是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他带领大家学习了80年代的一首小诗,讲述了那个年代的时代背景,重现了那个时代一位平凡的小人物对祖国的热爱。学习了新时代的女排精神,作为体育人要把体育同国家多方位建设结合起来,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的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国体育事业新局面。
此次党课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并将以此为开端,踏踏实实开展理论学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最好自我,创造最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