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出席武术系学习韩红雨先进事迹座谈会
 9月29日下午,为贯彻院党委《关于追授韩红雨同志“河北体育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精神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施方案的要求,武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召开学习韩红雨先进事迹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和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秦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武术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主持。

 会上,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宣读了院党委《关于追授韩红雨同志“河北体育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
 全体与会人员一同收看了,河北省体育局巡视员、原院长张绰庵就宣传韩红雨同志先进事迹接受专访的视频。张绰庵从严谨治学、爱岗敬业、坚守初心三个方面深情回顾了韩红雨的感人事迹。张绰庵指出,韩红雨同志有态度、有理想、有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院党委追授韩红雨同志“河北体育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号召全院广大教师学习韩红雨先进事迹是院党委的正确决定,要让韩红雨的精神激励全院教职工立足岗位,教书育人。
 系团总支书记王卫英以《一份使命 一生躬行》为题,讲述了韩红雨的先进事迹。
武术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系主任马敏卿先后发言。武术系为涌现出韩红雨同志这样的先进人物而自豪,坚决响应院党委的号召,勉励全体师生,要化悲痛为力量,以实际行动向韩红雨同志学习,更加出色的工作,争当敬业爱生、严谨治学的模范。
 曹荣指出,韩红雨老师用自己的一生践行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他敬业、爱生、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全体教师是一个激励。韩红雨老师生前所在武术系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希望全体师生学习韩红雨老师高尚的师德,用实际行动纪念韩红雨老师,为学院“二次创业”和跨越式发展做出武术系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