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
 
 6月27日,武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武术系党总支书记隋云鹏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精神的通知》和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中国共产党河北体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与会教工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并就今后如何改进党建工作、提高党建学习的效果建言献策。大家发言踊跃,对党建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意见集中在希望党建学习形式要多样化、要注意解决实际问题、要走出会议室走进社区、要与志愿活动结合起来;党建活动要增强吸引力、要联系工作实际;党组织要关注教职工发展、要注重武术系团队建设、要关心教职工实际生活困难;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建章立制、提高执行力、团结合作等等。
最后,隋云鹏书记对所学内容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通弄懂做实;二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贯彻落实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三要系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武术系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