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武术系党总支书记许嫒、专职组织委员苏凤兰、团总支书记王卫英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嫒主持。

 许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做了简单介绍,在座谈会上,许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要加强专业技能,党员之间要注意及时沟通,保持与母校之间的联系。
 随后,毕业生党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4年点点滴滴,分享交流了4年以来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对于自身发展问题以及自己对于即将毕业的感受。座谈会的尾声,党总支书记许嫒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毕业生最深最真的祝福。希望本届毕业生们能乘风破浪,迎向充满光彩的未来。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老师与毕业生党员之间的距离,相信毕业生一定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人生大路上,牢记老师的叮嘱,做一名新时代的弄潮儿,新征程的开拓者,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