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年 3月8日下午,武术系学生党支部于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武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侯媛媛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查摆2022年度支部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会上,侯媛媛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都做到了用事实说话,见人见事见思想,无论是批评还是自我批评,都发自内心、诚恳务实,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打下了基础。

会议同步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梁亚飞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