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219日上午,武术系于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武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主持。

会上,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副主任张忠新分别对校园疫情处置与寒假期间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党的建设、学生管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竞赛训练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置。

马敏卿传达了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提升工作作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使得校园工作有序恢复至疫情前工作模式,为保障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各专任教师需以更高的要求、更严谨的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精益求精对待每一堂课;后疫情下的教学工作中,要更加广泛地开展教学竞赛活动,通过赛事培养学生、通过赛事检验教师,全方位提升教学质量;在教师队伍培养方面,马敏卿强调继续贯彻老带新的优良传统,鼓励青年教师广泛参加各级各类培训提升业务能力,通过参与社会活动、科研活动和各类竞赛活动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

会议号召各位教职工要继续砥砺前行,本年度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之年,各位教职工应从自身出发,查漏补缺,发挥自身的授课优势,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加快推进专业建设,同时以饱满的姿态迎接2024年的教学评估。

 
撰稿|范   旭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