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武术系召开2021-2022-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2月27日上午,武术系于系会议室召开2021-2022-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武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主持。

马敏卿传达了我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据此对我系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她指出,第一,加强师德教育。恪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以生为本、以身立教、以爱育人,给学生树立为人、为学、为师的榜样,以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教育学生。第二,培育优良教风。严肃教学纪律,规范教学活动,注重修品练功,提高教学效果,以教风促学风。第三,关爱学生成长。着力强化育人意识,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程教学,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美德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引导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加强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  积极做好春季征兵报名动员工作等方面对寒假期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她强调,新学期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持续强化思政教育和武德教育,积极推进学风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

武术系副主任张忠新提出,新学期伴随着新任务、新挑战, 本学期内我系要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新版教学大纲以及开展竞训工作,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逐步推进。

吹响奋进的号角,谱写追梦的华章。新的学期,武术系全体教职工将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再创佳绩!


 
撰稿:范  旭
审核:侯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