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我系召开学生骨干开学前动员大会
9月3日上午10点,我系召开线上“开学前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学院思政部主任周德胜应邀做了《爱国主义凝聚力量》主题微讲座。武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侯媛媛、组织员苏凤兰及武术系学生骨干60余人参会。武术系团总支书记王卫英主持会议。

会上,周德胜从疫情期间展现的爱国主义精神入手,深刻讲述了爱国主义的内涵,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所发挥的凝神聚力的作用,及对于今天共克时艰的重要意义。周德胜说:“疫情似乎是一面放大镜,把这片土地上最宝贵的东西映射得更加清晰醒目,那就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所形成、所倡导、所弘扬的爱国主义精神。”他勉励同学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特别是将爱国主义落实到具体行动,返校后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带头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侯媛媛向我系学生骨干讲述了开学注意事项,强调要有序到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表示相信此次会议会让学生们更加重视对疫情的防范,同时期待同学们返校后的精彩表现。

通过本次会议,我系学生骨干进一步提高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为我系开学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为学院实现“两高一突破”宏伟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