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系部新闻
副院长王志辉到武术系调研秋季开学及新校区搬迁准备工作
8月25日上午,副院长王志辉到武术系走访调研秋季开学及新校区搬迁准备工作,与系领导班子进行座谈,教务处领导和督导组老师出席。

武术系主任马敏卿代表系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和新校区搬迁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如实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教务处处长马国义表示,武术系各项教学工作开展的认真、扎实,武术系是一个敬业并值得信任的团队。在秋季开学和新校区搬迁的特殊时期,使命在肩、责无旁贷,希望武术系起到带头作用,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势,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王志辉对武术系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术系各项工作考虑的详实具体,做到了未雨绸缪,充分体现了对学生的关怀,并对武术系疫情期间实现全部课程网上授课表示肯定;对在新校区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示理解,并与系领导班子一起探讨解决方案。对于下一步工作,王志辉强调,武术系搬迁进入新校区能提升办学质量,但是在此过程中会遇到一些问题和困难,开学之前,希望武术系召开全体教师动员大会,使每位老师入心入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克服困难,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为我院的申硕和打造“冰雪运动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